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拉开大幕 投手发威中国队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10  北京晚报

  

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拉开大幕投手发威中国队大胜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他是今天最耀眼的明星!”笑容满面的中国队美籍主教练吉姆·拉菲尔,亲切地拍了拍9号投手张玉峰的肩说。正是有了张玉峰快速多变的投球,中国队昨天才得以5比1大胜法国队,取得了本次国际棒球邀请赛的开门红。

  前四局比赛,双方均未能得分,直到第5局法国队依靠两个安打得分,率先取得领先优势。精彩场面出现在第7局,法国队登上三垒给

中国队造成威胁,不过中国队第三棒贾昱冰打出精彩的二垒安打,一垒队员返垒得分,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中国队第四棒打出一垒安打,贾昱冰则登上三垒,并最终返回本垒得分,中国队顺利将比分反超。第8局依然是中国队的得分高潮,并以5比1最终奠定胜局。

  中国队主教练吉姆·拉菲尔认为,中国队取胜跟投手的出色发挥有很大关系:“张玉峰的站位与速度控制都非常好,尤其是第五局对手连连得分的时候,他的出色发挥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此外,在昨天晚上6时开赛的捷克队与

日本队的比赛中,日本队艰难地以3比2战胜捷克队。今天下午6时,中国队将迎战捷克队。J007

  图:中国队大胜法国队。程宁摄B14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