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女队抵达法国即开练 最后的备战从细节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当地时间18日下午17点左右),抵达里昂仅仅4个小时左右,中国体操女队便在主教练陆善真的带领下 来到体育馆,拉开了世锦赛前最后阶段备战的序幕。此前,中国男队已于当地时间15日深夜先期到达,休整一晚之后第二天即刻投入到了训练中。

  “法国体操协会接待工作做得很好,为了配合我们的训练工作,他们特地在最近新购置了世锦赛的器械。”在接受新浪体育连线专访时,中国队领队张佩文首先对法国同仁表示了感谢。在备战世锦赛的最后关头,周到而完善的场馆条件和后勤保障无疑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被安排住在当地一个高尔夫球场边的旅馆,住宿条件相当不错,很干净也很舒适。”张领队告诉笔者 。

  而在谈到男队先期到达后的训练情况时,张佩文表示:“男队目前状态很好,到了两天很快就克服了时差的影响,17号和18号 我们安排的冲量训练强度不小,但小伙子们节奏感把握得一直不错。”同时张领队还补充告诉我们,男队被安排与法国队进行 同场训练,通过观察可以看出来

中国队的训练量要明显大于法国队。

  出征前全能王杨威曾经表示,这次备战过程中在动作把握上抠得细致,希望通过在法国的最后备战能够让更好地进入比赛状态 中。对于全队在单项技术动作上的训练计划,张领导告诉新浪体育:“针对性训练将从下周一开始,主要目的是在细抠动作、 提高熟练性,在比赛中保证动作的高质量。”

  中国体操队8月13日公布了男女各9人的2007

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大名单,其中又各派出了8名队员前往法国进行赛前适应性训 练和备战。男队8人分别是杨威、陈一冰、肖钦、梁富亮、邹凯、黄旭、冯敬和冯喆,女队方面则有程菲、江钰源、杨伊琳、 肖莎、何宁、庞盼盼、李珊珊、周卓如。中国队将在当地时间8月25日离开法国正式进军斯图加特,届时男女队将各有一人返 回国内,而最终的6人出场名单将会在赛前24小时公布。

  本次世锦赛是2008北京奥运会前体操界最后一次重大赛事,比赛将于9月1日至9日在斯图加特举行。

  (杨旻/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