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急流回旋中国公开赛 中国组合14号水门翻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2:0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宾)昨日,“好运北京”皮划艇急流回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当日进行了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的两轮预赛。这两个项目,中国各有三条艇参加。中国组合胡明海/舒俊榕在第一轮预赛时,遭遇翻艇,无缘今天举行的半决赛。中国选手李晶晶以预赛第二的身份晋级女子单人皮艇半决赛。

  昨日下午,首先开始的是男子双人划艇的第一轮预赛。曾夺得过世界杯分站赛铜牌的胡明海/舒俊榕这对组合在通过14号水门时,艇被浪花掀翻。根据规则,被罚时50秒,最终二人无缘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双胞胎兄弟组合皮特/帕沃尔获得预赛第一,中国也有一对双胞胎兄弟组合———段俊杰/段俊卿,获得预赛第八。此外,麦健民/莫滨获得预赛第十,涉险搭上了半决赛末班车。

  女子单人皮艇,是本届赛事唯一的女子项目。共有21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了三名选手。李晶晶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李彤和邹映影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十五名,也获得了半决赛资格。

  今日,本届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将分别举行半决赛和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