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完工 将承载奥运摔跤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2: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贺文 实习生刘洋)昨天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向国际摔跤联合会交付象征交付使用的金钥匙,这标志着坐落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内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摔跤比赛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完工。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也是首个完工的大学体育馆,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这里将举行摔跤和坐式排球的比赛。同时,今年8月21至26日,“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也将在这里开赛。

  奥运会后该体育馆将成为可承接羽毛球、

乒乓球、体操、健身、排球、篮球、手球及室内足球等各类常规体育项目比赛的室内综合体育馆,并向学生和市民开放,也会成为国家队训练的基地。既缓解了国家对高等教育体育设施投资不足的问题。也提高了所在社区的体育设施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