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王军霞”参观鸟巢赞壮观 长城亲手放飞奥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阳思齐)昨日,“小王军霞”王芳和志愿者家庭参观游览了部分奥运场馆和慕田峪长城,并在长城上放飞青春梦想。

  亲眼目睹鸟巢

  昨日上午8时许,王芳和教练、志愿者家庭一行十余人参观了鸟巢、水立方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虽然没能进入场馆内部,但这些壮观的场馆外观还是勾起了王芳的奥运梦:“在学校,我只是从电视上看到鸟巢、水立方,今天终于亲眼看到了,比电视上壮观多了。但愿未来有一天我能够在这些场馆里打比赛。”

  荡舟雁栖湖

  随后,大家在雁栖湖面荡舟。远离市中心的喧嚣,不论孩子还是大人,都兴奋得忘却了连日来早起连轴参加活动的疲惫。王芳划得尤其卖力:“真开心,今天是这几天最放松的一天了。”她说。

  

长城放飞奥运梦想

  下午,王芳一行来到慕田峪长城。大家攥在手中的10束五颜六色的气球引起其他游客的注意。当得知“奥运梦·同心圆”活动主题时,纷纷驻足观看,并和王芳合影留念。

  大家拿出10张心愿卡系在气球上。大家纷纷捂着自己的卡片,不让其他人看到,害怕“梦想失灵”。只有王芳大方地给工作人员看:“我的梦想是,在奥运会得第一名!”

  “放飞梦想,有梦同圆,三二一,放!”五彩气球腾空的一瞬间,围观游人按下快门,记录下这一难忘时刻。

  今日,王芳和志愿者家庭将与前奥运冠军艾冬梅一起参加趣味联谊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