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高度评价青岛筹办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青岛的奥运场馆,是我所见到的最棒的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场馆。青岛推广帆船运动的做法,可以在整个亚洲推广,以此推动帆船运动在亚洲的兴盛和流行。”昨天,已有50年帆船运动经历的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上图),在奥帆中心的新闻发布厅接受记者采访时,对青岛做出了很高评价。

  场馆建设得非常棒

  “青岛在测试赛筹备方面的工作是非常出色的,我非常有信心青岛能在2008年举办一届非常完美的奥帆赛。我非常期待着明年能够再次来到青岛。”约伦-彼得森说,“这里的场馆建设得非常棒,在奥帆赛之后将会给青岛这个城市留下非常丰厚的奥运会遗产,包括奥帆场地,包括志愿者的培训。” 约伦-彼得森说,“我们的志愿者经过几年的锻炼,已经变得非常有经验。他们都非常主动,也非常热情。”

  看好中国帆板队

  谈及帆船运动的推广,约伦-彼得森说,“我觉得在亚洲推广帆船运动非常重要的一项举措就是在青岛举办奥帆赛。据我所知,通过筹办奥帆赛,青岛已经有一千多艘帆船提供给青少年训练比赛使用。我觉得青岛的这些做法,可以在整个亚洲推广。青岛的发展前景可以成为中国的帆船中心,在未来,青岛甚至可以成为整个世界帆船运动的聚集地和中心。”

  约伦-彼得森对中国帆船队也很有信心,他说,“我觉得中国的运动员在帆板方面,已有非常强大的实力,我相信在2008年奥运会上,

中国队将为金牌发起冲击。”闵 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