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赛场风力小有利轻体重选手 要想夺冠还要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与去年如出一辙,芬兰人级在战罢四轮之后,本·安思雷的一骑绝尘使得该项目的冠军归属了无悬念。雄踞该项目世界排名榜首达14个月之久的丹麦选手克里斯滕森却对安思雷的佳绩不以为然,去年就曾对安思雷轻盈的体重耿耿于怀的他昨日再次在混合区向本报记者抱怨:“安思雷实在太轻了。”

  据克里斯滕森介绍,为了准备上个月葡萄牙的世锦赛,包括自己在内的诸多世界好手都在赛前有意增肥,因为卡斯凯什的赛场风力较大,更有利于体重较大的选手发挥。而青岛的赛场风力并不像卡斯凯什那么大,所以更适宜于体重小的选手。许多优秀选手都是在参加完世锦赛后,来不及减肥就紧锣密鼓地来青岛参赛,所以成绩上要受些影响,而安思雷忙于征战“美洲杯”,没有参加世锦赛,所以沾了体重轻的光。

  对于两人的体重对比,克里斯滕森可谓知己知彼,“我的体重是104公斤,而安思雷的体重顶多也就是88公斤,所以他更能在青岛发挥出速度优势。”不过克里斯滕森认为这毕竟是奥运测试赛,而不是最终的奥运会决赛,所以没有必要把今年的成绩看得太重,他信誓旦旦地表示:“为了明年的奥运会,我已经开始了自己的

减肥计划,并有信心在明年这个时候将体重降低到90公斤,那个时候鹿死谁手,就很难说了。”感觉不太解恨,克里斯滕森又补充道:“为了备战奥运会,很多人都会降低体重,奥运会上,至少有五六人有望击败安思雷。”

  安思雷稍后上岸,对于克里斯滕森的说法,他显得不屑一顾:“克里斯滕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但是从他的这番言论中,我得不出这样的结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