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天泰鹰铃帆船队后程发力 总成绩上升到第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好戏还在后头!”前两轮的比赛结束后,天泰鹰铃帆船队的主教练王勇这样表示。昨天,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鹰铃级进行了第3、第4轮的比赛,果然,好戏开始了。

  青岛天泰鹰铃帆船队昨天的第3轮比赛中,取得了第6;第4轮,宋夏群、于艳丽和李晓妮的成绩又是第6。值得一提的是,宋夏群团队在第4轮中冲线时,将总排名第1的英国名将萨拉·埃顿、萨拉·韦伯和皮帕·韦尔森甩在了身后,总成绩也从排名第9上升到了第7位。

  返回港池,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微笑着将船从下水码头拖上来,等待他们的是国际丈量官约翰·巴里,他选中了天泰鹰铃帆船队的船进行抽查。另外一名丈量官从宋夏群身边走过,得知成绩是两个第6时,一边笑着祝贺天泰鹰铃帆船队的成绩稳步前进,一边叹惜“要是第2轮的那个第4不改判就好了!”的确,如果不是在第2轮中被罚多做一个旋转,青岛天泰鹰铃帆船队的总分将不是现在的30分,而是25分,名次将从现在的第7上升为第6。

  对于昨天两个第6的成绩,队长宋夏群表示满意,认为发挥比较稳定。于艳丽也认为,队伍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三人之间的配合已经比较默契。不过,于艳丽也认为,与目前比赛中位居前三名的英国队、美国队和俄罗斯队相比,

中国队还存在一定差距,这也正是中国队努力的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