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动流汗挑战酷暑 上海城市白领体育系列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离开局促压抑的格子间,脱掉勒脖子卡腰的工作服,放开步子走上运动场,畅快淋漓地流一场大汗。由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东亚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和《东方体育日报》报社共同承办的2007上海城市白领体育系列赛昨天上午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大企业的白领代表们正式向高温酷暑宣战。

  有那么一群热爱运动的人健身出汗作为迎战酷暑的高招,从今年起,他们就将在以“足球、羽毛球、攀岩、极限”为主体的上海城市白领体育系列赛中一展身手。

  8月18日到9月9日,作为上海城市白领体育系列赛的重头戏,第二届白领

世界杯足球赛的60支队伍将轮番在那里进行对最后的总冠军进行冲击。

  来自IT公司的马克已经是第二次报名参赛白领世界杯足球赛了,尽管工作很繁忙,但自从他去年自掏腰包在公司里组织起足球队并成功参赛以来,踢球已经成了工作之余必不可少的“节目”。

  “攀岩是一项锻炼综合素质的运动,不仅可以获得惊人的勇气、过人的力量、极好的柔韧性,更可以提高耐力和判断力,使你在激烈竞争、纷繁紊乱的都市生活中应付自如。在岩壁上攀爬时,生活简单得只剩下自己。”小徐一口气吐出攀岩的好处,语速很快,一如她脸上不断滚下的汗珠。作为队伍中唯一的女性,她还身兼拉拉队长和后勤部长两大职务,忙得不亦乐乎。她说,很开心有这样一个比赛,能把全上海热爱攀岩的办公室一族聚集到一起。

  午后的攀岩馆闷热异常,但从全市各区赶来的极限爱好者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60支参赛队,近300名参赛队员将馆内塞得满满当当。忙碌了一星期,还要来参加比赛,想必比赛的奖金一定很诱人。“当然不是为了奖金,更何况根本没有奖金。优胜者只有大红奖章一枚,我们都是冲着这个来的。”忙前忙后的小徐已经汗湿了好几次衣服,但依然神采奕奕,“其实,攀岩最大的魅力就是让我们忘却工作的压力,竭尽所能攀到顶峰的成就感,从几十米高的顶端降落的刺激感,运动的魅力,玩的就是心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