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单决赛上演“上海德比” 新人朱琳遭遇老辣王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00  新闻晨报

  □特派记者黄嫣(吉隆坡8月18日电)

  晨报讯羽毛球世锦赛18日进入半决赛,五个项目的决赛名单也最终产生。让人遗憾的是,已经司空见惯的“中国队会师”局面并没有主宰本届世锦赛的赛场,除了女双和将要面对中国香港选手王晨的女单决赛之外,中国军团都必须在决赛场上面对外国对手。

  由于中国军团的两对男双组合都止步1/4决赛,在18日的男双半决赛中已经完全没有了中国队的身影。而林丹与鲍春来的较量作为焦点战役,也没有爆出什么冷门。林丹延续两者之间对抗的良好成绩,最终以2:0战胜鲍春来,他将在周日的男单决赛中面对印尼小将索尼。索尼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1战胜小将陈郁。

  一直让

中国队放心的混双今日也出现了一个意外,谢中博/张亚雯竟然在半决赛失守,以1:2败在了一对印尼组合的拍下,这也导致中国军团会师决赛的可能彻底破灭。郑波/高崚将在19日的决赛中捍卫中国队在混双项目上的绝对尊严。

  而相比起前面几个项目的变故,反而是在赛前最让人揪心的女双项目成为了本届世锦赛中国军团的“保险”。高崚/黄穗扛着压力,以2:1战胜一对日本组合从而成功会师队友。她们将在19日的决赛中与杨维/张洁雯相会。

  而在周日的决赛中,一直低迷的上海羽毛球将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最终站在女单赛场上的是两位从上海走出的选手。31岁的现中国香港队队员王晨将遭遇23岁的中国队年轻小将朱琳。前者在18日的比赛中以2:0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张宁,而后者则在同一时间以2:0击败同胞卢兰。她们19日的这场碰撞将奏响上海羽毛球的最强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