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 精妙剪纸赠送八方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近几天的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期间,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服务站点的外国游客特别多,原来一位顺义南彩镇的剪纸爱好者把自己精美的作品赠送外国游客,让远道而来的外国朋友了解中国,喜欢中国。

  这位农民剪纸爱好者叫张凤英,爱好剪纸很多年了,在这次比赛期间,他拿出很多精心制作的作品和志愿者们一起分发给外国游客。获得剪纸的许多外国人在表达感谢的同时,纷纷拿在手里研究起来,显然他们很想知道如此精妙的“奥运福娃”和“十二生肖”是如何用剪刀裁剪出来的。

  而在昨天进行的两项比赛预赛中,备受期待的中国选手胡明海/舒俊榕意外无缘男子双人划艇半决赛,不过20岁的双胞胎兄弟段俊杰/段俊卿和全运会冠军麦建民/莫滨进入半决赛。在女子单人皮艇预赛中,中国选手李晶晶、李彤和16岁的邹映影跻身半决赛。这两项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今天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