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摔跤赛农大馆交付使用 为高校中首个完工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6: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作为北京奥运会摔跤比赛馆的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18日举行了完工交付使用仪式。这是北京高校中第一个建成完工的奥运会比赛场馆。

  据介绍,农大体育馆场馆建筑面积为23950平方米,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将举行摔跤和坐式排球比赛。奥运会期间,共设观众席约8500个,其中固定坐席约6000个,还有约2500个可以伸缩的临时坐席。8月21日至26日,“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之一的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将在这里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