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认为压力在中国选手 高崚:他们攻击力不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5:13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吉隆坡电 在异常艰苦地击败谢中博/张亚雯之后,二号种子、印尼选手诺瓦/纳西尔在展望决赛时表示,压力在中国组合那边。

  混双决赛将是头两号种子的对决。对此,诺瓦说:“明天的比赛(决赛)我们会很放松,压力肯定在中国那边。我们这是第二次打进世锦赛决赛,而且我们曾夺得过冠军。而中国选手应该是追求他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因此他们会压力很大。”

  诺瓦在评价他们的决赛对手郑波/高崚时说:“中国选手实力都很出色。我知道郑波/高崚很强大,他们体力很好,属于力量型的打法。到时候,我们会放慢节奏来克制他们。”

  虽然对手曾拿过世界冠军,但高崚何许人也,她曾几次拿过世界冠军,包括奥运冠军;在决赛双方此前的战绩上,郑波/高崚也以3:1领先。高崚对这对印尼选手了如指掌,她说:“他们打比赛多拍非常多,发球和接发球都很稳定;但他们有个弱点,他们的进攻实力不强。”

  看来,在19日的混双决赛上,将上演一场矛与盾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