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大奖赛广州路演引众多观众 刘翔寄语不辜负厚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史 勇) 昨天,双钱轮胎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广州正佳广场进行了路演活动,现场的参与者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向刘翔的12.88秒的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双钱轮胎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今年进入第3个年头,国际田联也将这项赛事纳入下赛季的积分赛。全国路演继在大连、北京、成都等地获得当地市民的热情支持后,昨天来到广州。此次在广州举行的路演活动,目的是向广州市民普及田径知识,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在9月亲临上海为刘翔助威加油。虽然广州昨天的天气非常炎热,但路演活动仍然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他们在活动设置的接力赛跑、跳高、竞速跑等多个项目上一展身手。

  正在备战日本大阪世锦赛的刘翔,并没有出现在活动现场,但他仍然寄语本次活动:“中国田径需要更多的人喜爱并参与,希望在祖国的赛场上看到你们呐喊的身影。我一定再创佳绩,不辜负大家的厚爱。”本月25日,第11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就将在日本大阪拉开战幕,由刘翔领军的中国田径队将力争在此次赛事中取得突破。在之前的两届世锦赛上,刘翔都与冠军无缘,他也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将世锦赛金牌收入囊中。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