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宁:比赛跟着对方在跑 朱琳要小心王晨压后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1: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2007年马来西亚羽毛球世锦赛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结束,中国女单继谢杏芳无缘八强后再遭重创,张宁以0比2惨败于中国香港的王晨,夺冠重任留在了仅剩的“小花”朱琳肩上。男单方面,虎将陈郁不敌印尼老将索尼,林丹则战胜鲍春来跻身决赛。

  张宁与王晨的争夺是昨日的焦点之一,本次大马之行均为两人的最后一次世锦赛,最终张宁以0比2完败王晨,两局比分分别为11比21和15比21。赛后,张宁表示,“今天我的速度不够,前几场对手不是很硬,因此我的状态也没有被激发出来。王晨在后场的反控上表现得很强,而我在后场的球根本就抢不起来。教练李永波一直让我多攻,但是我的球就是抢不起来,这也导致比赛是跟着对方在跑。”比赛失利让张宁感到遗憾,但她依然显得很洒脱,“其实输给王晨也正常,因为王晨也很强,她打得非常好,自己也尽力了。”

  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朱琳战胜队友卢兰。对于今天的决赛,老大姐张宁也给朱琳出了主意,她说:“朱琳跟王晨在印尼公开赛上打过,以往的战绩不占优势,王晨的压后场比较有利,朱琳在这方面要做好准备。”

  男单方面,印尼老将索尼以2比1逆转中国选手陈郁晋级决赛,索尼为大赛9号种子,他在本次世锦赛的晋级历程堪称“完美”,从第一轮打起的他先后战胜了4位对手——这其中包括

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和丹麦名将盖德,此次能打进半决赛,连索尼自己都表示“意外”。中国选手林丹在以2比0战胜鲍春来后,也杀入决赛,他将与索尼争夺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