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黯然完成告别演出 张宁:输球了没脸向球迷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5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黯然完成告别演出张宁:输球了没脸向球迷挥手
两个三十来岁的女人在场上相遇是什么情况。昨天的羽毛球世锦赛半决赛上,32岁的张宁在首局11比21大比分落败,不动声色地继续投入比赛,而31岁的王晨在第二局4比11落后的情况下,心情同样淡然,仿佛比赛的结果上天已经注定好了,最终张宁以15比21再负一局,黯然完成了自己的世锦赛告别演出。

  这是张宁参加的第八届世锦赛,2003年在伯明翰举行的第十三届世锦赛上,张宁击败队友龚睿那获得了她仅有的一次世锦赛女单冠军。赛后张宁坦然接受了失败的结果,“毕竟王晨也不算很差的对手,所以输给她自己也能接受。以失败告别自己的最后一届世锦赛确实有些遗憾,赛前希望能有个圆满的结果,但对手打得非常好,我也尽力了……”

  尽管是自己的谢幕演出,但在比赛结束的霎时,张宁很平静地走上前去和王晨拥抱,然后向两边的裁判握手,但她忘了一件事,那就是向全场球迷挥手道别。“唉,都输了,哪还有脸向球迷挥手呢!”这个追求完美的女人最后说道。

  另外在昨天下午同时进行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再次不敌队友林丹。

  19日,世锦赛男单决赛将由林丹对阵索尼,鲍春来认为索尼在这次世锦赛上连克劲敌,所以心态会很好,但是他也打了很多场艰难的比赛。小鲍说:“林丹能把握得很好,有的打,而且林丹的实力还是更强一些。”田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