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张宁遭罕见失利 中国女单夺冠计划被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半决赛中,中国的奥运冠军张宁0比2不敌中国香港名将王晨,近四届比赛首度无缘世锦赛决赛,赛后世界两大媒体法新社和路透社也双双做了评点:

  路透社:头号种子张宁出局令人震惊

  中国女单头号种子张宁遭遇了令人震惊的出局,2003年世锦赛冠军被中国香港的六号种子王晨21比11、21比15击败。

  在卫冕冠军谢杏芳周四被淘汰出局后,张宁的实力使得中国队保有女单冠军的计划遭受了沉重打击。比赛中张宁一度表现出反击的苗头,第二局11比4领先,但是之后发挥一落千丈,终于遭遇了罕见的失利。

  法新社:中国香港队的王晨掀翻世界第一张宁

  中国香港的王晨击倒中国的排名世界第一的张宁。世锦赛六号种子王晨在女单半决赛中阻挡了奥运冠军、中国夺冠的希望人选,凭借与张宁形成鲜明对比的速度,王晨第一次打入了世锦赛女单决赛。

  王晨赛后表示她的战术就是在第一局打出速度,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之后在第二局感觉张宁找到进攻感觉后,就开始控制节奏。经验丰富的张宁也成为了世锦赛一系列惨遭淘汰的明星中的一位,之前出局的明星则包括了女单卫冕冠军谢杏芳。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