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拉队热情助威 中国大学生运动员曼谷享受主场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1:59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李铮)虽然距离祖国数千公里,但远在泰国征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运动员们并不感到孤单。由中国银联组织的拉拉队往返曼谷各个赛场,他们热情的助威让大学生运动员们享受到了浓浓的主场感觉。

  中国银联泰国市场部负责人刘丽英说,我们就是想利用中国银联在当地的资源为中国大学生代表团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我们组织的拉拉队是由35名留学生和中国银联的工作人员组成的,他们每天都要奔波到两个以上的赛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

  来自商会大学的郑武尧是拉拉队的主力队员,他说:“虽然每天要往返上百公里,坐几个小时的车,但只要能为中国运动员喊一声‘加油’就不觉得辛苦了。”

  十几天来,拉拉队员们赶了几十场比赛,其中最让他们难忘的就是在羽毛球赛场。来自东亚大学的刘蕴仪说:“羽毛球决赛有两场都是中国对阵东道主泰国,队员们在场上拼杀得激烈,我们在场下也和泰国观众进行了艰苦的较量。我们虽然人少,但相信

中国队员能够感受到我们的力量。”

  对于拉拉队热情的助威,中国代表团也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说,在历届境外举行的大运会中,曼谷的“主场”氛围是最好的,这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运动员。

  中国银联是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金融类产品唯一赞助商,作为

银行卡产业的民族品牌,中国银联业务网络现已覆盖美国、德国、日本、泰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在泰国的14000台ATM提款机都能用银联卡直接提取泰铢,而且在曼谷的大商场都能用银联卡消费,为代表团和国内游客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