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裙边飞扬要掀乒球美丽风暴 成都裙装秀张怡宁兴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女孩子应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算打球时也应该这样。”国际乒联亚洲办事处主任史蒂文说。当网球女选手们的漂亮服装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时,国际乒联坐不住了,借女子世界杯的东风举办服装大赛,选乒乓球服装模特,让乒球选手走秀,一系列举措就是想让乒乓球比赛更美。

  裙装秀成都 张怡宁很有兴趣

  本报讯(记者邓凯)让女乒球员都穿上漂亮的短裙比赛,让女乒就如同女网比赛那样吸引眼球,为了这个愿望国际乒联将于今年女乒世界杯举办期间,在成都举办一次女子乒乓球服装大赛。

  国际乒联对此次大赛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并且早就在全球征集服装设计师和服装制造商的作品了,目前已经有10家以上的厂商表示会参加这次服装大赛。据了解,服装大赛的具体时间将定在9月30日,女乒

世界杯的半决赛之前进行,届时模特们将穿上全球各厂商所设计的新服装出现在大家面前。有趣的是,名为女子
乒乓球
服装大赛,但各个厂商也同样为男球员设计了
性感
球服。“到时候除了这些成都的模特之外,还有一些运动员也会穿着新裙装、新球服亮相。”史蒂文说:“彭陆洋、邱贻可都已经同意参加这个秀了,我一直认为,彭陆洋穿裙子打球会比较好看一点。”那么对于国际乒联的这个服装大赛,国内的女乒大腕是持什么态度呢?史蒂文说:“其实张怡宁、王楠、李晓霞都还比较认可,不过郭焱和郭跃就有点麻烦了,她们似乎对这个没有什么兴趣。”与此同时,那些参加女子世界杯又没有进入半决赛的球员,也同样会试穿新裙装。

  不管球员是什么态度,其实国际乒联就是希望乒乓球能够吸引更多的眼球,而且裙装球服的确也是一个趋势、一种潮流。国际乒联举办这一大赛的目的,就是希望女乒球员能够都穿裙装,使乒乓球运动员的外在形象更加生动活泼,提高乒乓球赛事的观赏性,使这项运动吸引更多的电视观众。不过国际乒联官员史蒂文表示,国际乒联并不会强制性地要求女乒球员穿裙装,而只是推荐她们尽量穿裙装比赛。

  到底新裙装球服会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耐心等待女子世界杯的到来吧。

   国际乒联敲定模特

  “这个太瘦了,这个还可以。”昨天下午,国际乒联亚洲办事处主任史蒂文在成都某个模特公司内,看着从眼前走过的美女、帅哥模特,不时地在本子上做着记录。一个月后的女乒世界杯上,史蒂文昨天在本子上记下的这些模特们,就会穿上世界各地乒乓球服装厂商所设计的,最新式的女子裙装、男式球服出现在大家面前。

  史蒂文此次专程到成都,就是为了敲定今年9月30日在成都举行的“女子乒乓球服装大赛”上的模特。史蒂文说:“现在的年轻人不仅要看精彩的比赛,也需要看到性感美丽的球员,需要更多的刺激。网球早就这样做了,莎拉波娃如果穿着短裤打球,喜欢她的男球迷最少也要少一半。”史蒂文说:“很多球员都不愿意穿裙装,可能是因为她们并不知道穿裙装打球有多漂亮,所以我们才搞了这个服装大赛,让这些球员都看看,穿上裙装的效果。”

  昨天下午,众多帅哥、靓女模特们都在史蒂文眼前秀了一把,让史蒂文感慨成都美女真是养眼,“这些美女、帅哥到时候再穿上新式的运动服装,肯定会惊艳天下的,到时候成都就成为世界乒乓球发展的一个最重要的转折点,我担保当女球员看到模特身上的裙装时,肯定也会喜欢上这些新服装的。”

  史蒂文昨天下午敲定了23个女模特和6个男模特,史蒂文告诉记者,他会马上把这些模特的身高、三围等数字告诉各参赛厂商,这些厂商会根据这些模特的身材专门制作参赛服装。“到时候,可能都是那种贴身的服装,会很性感、很漂亮的。”史蒂文开心地说。

  本报记者 邓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