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大奖赛再添巨星 伊辛巴耶娃出战志在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除了刘翔,谁是如今田坛最被寄予希望的破纪录巨星?也许,在女子项目中,已无人能与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比肩。19次打破世界纪录,这位“高处不胜寒”的俄罗斯天才如今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打破由其自己创造的5.02米的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双钱轮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宣布,有着俄罗斯撑杆女皇之称的伊辛巴耶娃已正式确定参赛。

  2005年,在上海体育场,伊辛巴耶娃曾掀起首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赛场风暴。将目标定在5.02米,在当晚的比赛中,她最终未能如愿完成惊世一跳。而这一遗憾,竟持续了整整两年。在几天前举行的俄罗斯田径挑战赛中,她仅跳出了4.80米,实在无法让美女及其支持者满意。2007年重回上海,这名俄罗斯美女目的只有一个——完成2年前未达的目标,跨过5.02米这道槛。

  在本届双钱轮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中,伊辛巴耶娃将面对来自上海本土选手高淑英的挑战。今年4月,在美国第49届圣-安东尼奥山大学田径赛上,她曾以4.55米的成绩摘得金牌,刷新自己创造的亚洲纪录。

  在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还特地请来了上海田径队的十几名撑杆跳小选手,将距离撑杆跳比赛场地最近的19号看台部分门票赠送给他们,以此来鼓励他们在该项目中继续努力,争取早日为国争光。

  

黄金大奖赛再添巨星伊辛巴耶娃出战志在破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想要再破世界纪录周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