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黄金大奖赛9月底开赛 伊辛巴耶娃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8月16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上海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9月28日开幕,除男子110米栏的巅峰对决外,另一超级巨星——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已正式确定参赛,这将让赛事更引人注目。

  这是继2005年来沪参赛后,伊辛巴耶娃重回上海。这位已19次打破世界纪录,“高处不胜寒”的俄罗斯天才如今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打破自己创造的5.02米的女子撑竿跳世界纪录。在本届田径黄金大奖赛中,伊辛巴耶娃将面对来自上海的本土选手高淑英的挑战。今年4月,在美国第49届圣安东尼奥山大学田径赛上,高淑英以4.55米的成绩夺冠并刷新自己创造的亚洲纪录。

  组委会当天还宣布大奖赛票务工作启动。与往年相比,本届田径大奖赛最明显的变化是票价有所下调,最高的两级VIP票价分别从去年的1888元和1588元降低至1280元和880元,主打的280元、180元以及50元的学生低价票占据大半座位数量。据悉,将在松江上海大学生体育场举办的比赛,观众席更加接近跑道,这无疑更利于翔迷近距离观赏偶像英姿。组委会还介绍了五个现场观赏刘翔飞人大战最佳的观战点,目前门票已累计预订了将近70%。

  赛事赞助商双钱轮胎将第一批门票赠送给上海田径队的20位撑竿跳小运动员,这是距离撑竿跳比赛场地最近的19号看台门票,主办者希望以此来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早日为国争光。

  正式升级为国际田联大奖赛巡回赛的本次赛事,选手在比赛中获得的积分,将被纳入下个赛季即2008年度积分的首轮积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