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沿海城市中青岛风力“优” 希望在小风天赛出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13  青岛新闻网

  臧爱民:希望运动员在小风天赛出好成绩

  昨天是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第一个比赛日,虽然天气晴好,但因为风力过小,只进行了49人级、470级女子两个项目的比赛。在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在接受众多外籍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运动员们在风力不大的情况下,争取最佳成绩。

  根据50年来的所有记载显示,每年8月份,青岛是中国所有沿海城市里相对风力最好的城市之一,也就是说在8月份中国的沿海风力都不会像欧洲赛场那么大。“今天风力确实比较小,但大家都在相同的条件下比赛。”昨天下午,澳大利亚运动员南茜说。

  另据记者了解,明年奥帆赛过后,现有的比赛场地将成为向公众开放的国家5A级景点;这个场地还将建成国际豪华游艇俱乐部。(段海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