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文博会“创意”奥运 全面展现奥运会三大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0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媛) 记者从文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将于11月7日至1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文博会将突出奥运主题,推动境内外文化创意技术成果和产品交流合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会长熊九玲昨天说,本届文博会将以“文化创意与人文奥运”为主题贯穿展览、论坛、洽谈交易、文艺演出和创意体验五大系列数十场活动。

  据了解,文博会专门设立了奥运主题展馆,将全面展现奥运会三大理念的最新成果,奥运会赞助商创意文化展示和奥运特许产品设计创意展示也将精彩亮相。文博会的主论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邀请国际专业组织、国外奥运会组织机构和文化创意产业的专家、学者,就如何借助奥运推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以及“后奥运时期”文化创意企业的规模化、集群化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

  此外,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还开始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文博会吉祥物设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