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帆船赛首日仅进行两级别比赛 西班牙澳大利亚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是昨日浮山湾畔的写照。由于风力达不到3米/秒的最低比赛要求,八个项目顺延至机动日补赛,只有相对受风力影响较小的49人级和女子470级各进行了一轮比赛。

  昨天下午2:20,记者乘坐媒体船赶往芬兰人级比赛所在的D比赛区,发现已有不少芬兰人级船只偃旗息鼓,在教练船的牵引下返航,暂时回到岸上等候指令。2:40,起点船上升起的还是延迟比赛的信号旗。2:50,媒体船驾驶员接到通知,芬兰人级今日的比赛取消,媒体船于是驶向B赛区,那里正进行着49人级的比赛。

  在49人级比赛中,世界排名第四的西班牙组合马丁内斯和佛南德斯率先撞线,取得了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所有比赛项目的首个“开门红”,巴西组合和希腊组合分获第2和第3,世界排名第1的英国组合莫里森和罗加斯发挥一般,仅获第6,引人关注的中国选手李非和胡贤强位居第22位。

  在稍后进行的女子470级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0的

澳大利亚组合帕金森和瑞奇奇取得第1,荷兰组合和德国组合分列二三位,中国选手沈银娟和黄乙能在22名参赛选手中排列第17位。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轮获得第1的澳大利亚470级选手帕金森表示:“在小风天比赛,船的速度都起不来,这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能够乱中取胜,我们谢天谢地。”

  (本报记者 孙 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