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德籍教练高赞弟子 誓言要帮中国队奥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24  北京日报

  昨天下午,记者在皮划艇激流回旋赛道边看到一位三十多岁的酷哥,戴着运动型墨镜和金色耳环,下巴上还留着一小撮金黄色胡须。他就是中国激流回旋队的德国籍教练安德烈,他正在看弟子、男子双人划艇选手舒俊榕和胡明海试水。

  说起弟子,安德烈就夸了起来,“他俩进步很快,已经进入世界顶级选手行列。”舒俊榕/胡明海在今年的激流回旋世界杯赛上夺得第3名,男子双人划艇也被定为中国冲击2008年奥运会奖牌的项目。

  安德烈曾赢得奥运会铜牌、

世界杯金牌。2006年他来到中国,开始指导舒俊榕、胡明海。他说,要帮助中国弟子赢得奥运金牌。

  (吴睿娜 苑晨曦)RJ1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