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自非法攀登雅拉雪山 日本团队被查处罚款5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记者昨日从四川省登山协会获悉,8月10日一个日本团队未经有关部门批准擅自攀登四川省甘孜州雅拉雪山,被勒令立即停止非法登山活动,并处以5000元的罚款。

  8月7日,四川省甘孜州雅拉雪山当地老乡发现一个日本登山团队正在进行登山活动,四川省体育局登山协会副秘书长高敏得知此消息后,很快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而此时这个日本登山队已经抵达雅拉雪山的4000米大本营。这个4男1女的日本登山队并没按照规定办理合法登山手续。日本登山团队已经承认了非法登山的事实,他们表示了歉意并愿意接受中方的行政处罚。据四川省登山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外国人来华登山必须在有中方行政管理部门指定的联络官带领下进行。外国登山队的登山活动必须经过行政审批同意后在指派联络官的随行监督下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