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者没有比赛就追帅哥 选手司空见惯表现淡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无风天气让大家充满期待的比赛变成了泡影。无奈,记者们只好在混合采访区“逮”起了队员。其中,几位长相俊朗,举止得体的国外运动员大受女记者们欢迎。

  来自法国的星级选手帕斯格勒身材魁梧,黝黑的肌肉尽显男人本色。由于比赛被延期进行,在海上等了三个多小时,他和队友泽维尔无奈地驾船回到了岸边。虽然没能如期比赛,但面对记者们的采访,他还是表现得非常豁达,他微笑着说:“风太小了,我们根本就没法启航,但我们已经尽力了。”他的微笑深深地迷住了几位女记者:“他长得真是太帅了!”一向浪漫的法国男人也有些羞涩,帕斯格勒赶紧指了指项链上挂着的一枚小戒指说:“我已经结婚了,这个戒指就代表我妻子。我还有两个女儿,一个7岁,一个已经13岁了。”

  英国芬兰人级选手本·安斯雷更是拥有众多粉丝,每次只要他一出现,就会引起一片惊呼。15日,当他回到岸边的时候,他再次被记者们围住。采访结束后,有一位女孩赶紧与他来了一张合影,看着

数码相机中的照片,这位女孩激动地与同伴讨论起来:“他简直太帅了,你看看我们是不是很有夫妻相?”可能是对这种场面早已经司空见惯,本·安斯雷转身就忙自己的去了。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