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女足卫冕冠军巴西出局 中国惜败韩国难进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0:4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5日电(记者黄勇)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足项目15日在曼谷进行了8场比赛。上届冠军巴西队半决赛被淘汰,朝鲜队与俄罗斯队会师决赛。中国队0:1不敌韩国队后,只能参加第七名的争夺了。

  两场半决赛都是通过互罚点球决出胜负。朝鲜队与巴西队战成1:1平,点球战中3:2胜出。爱尔兰队与俄罗斯队同样战成1:1平,点球战中2:4落败。17日朝鲜队将与俄罗斯队争夺本届大运会女足冠军。

  四分之一决赛不敌巴西的上届亚军中国队今天再尝败绩,0:1不敌韩国队。这样,以U-19国家青年女足为班底的中国队只能参加决定第七名的争夺了,对手是小组赛中曾1:0战胜过的英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