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国际帆船赛首日:49人级比赛中国仅获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于青岛举行的2007国际帆船赛第一天比赛中,由李非和胡贤强组成的中国49人级艇于23个参赛艇中只获得了第22名,仅比爱尔兰队稍快。

  而西班牙由伊克-马特尼茨和夏贝尔-弗尔南德斯组成的男女组合在第一浮标只获得第三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以领先第二名巴西组合30秒的成绩夺取了今日比赛轮次的第一名。

  夏贝尔-弗尔南德斯在回到岸上后说:“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运气不错,这让我们赢得了第一。因为风比较小,所以今天这里的环境对选手来说还是很困难的,不知道明天的情况会不会变得好起来。”

  现在世界排名第四的马特尼茨说:“我们在去年的比赛中表现得不好,所以今年,我们做了更多的准备,我希望能最终进入前10名,我们会为2008年奥运会努力训练的。”

  来自希腊的两名叫做阿萨纳西斯的选手在前两个浮标一直领先,但是在最后的转弯时他们却功亏一篑,只获得了第三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们俩对至少能有一轮比赛表示了满意,“由于风向的改变最终能够让我们扬帆启航之前,我们等了两个小时,不过今天最终的名次是第三,还不错。我们的出发很好,驶向中间偏右的位置,在一标处处于领先,不过在驶向二标的航行中,最终有两条船超过了我们。不过比赛还有好多轮,我希望得到一枚奖牌。”

  按照规定,49人级的比赛将进行15轮的比赛,因此今天的第一只是暂时的领先。

  中国因为在国际上开展49人级公开赛比较晚,所以李非和胡贤强的实力相对较弱,他们俩在去年的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上只得到了第21名的成绩,今年对于他们俩来说,取得突破,尽量获得好名次是最重要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俩在第4浮标拐点时一度曾经追到第20名,但是于冲刺时被瑞典和爱尔兰艇超越,最终只得到了第22名的成绩。(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