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联赛遭遇两连败 福建队在为年轻交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7:2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昨天,全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福建男排在客场以1比3不敌天津队,目前的战绩是两战两败。

  在今年的联赛中,福建队和河北、复旦大学、北航、天津、广东等5支球队分在B组,比赛采取主客场单循环比赛,在小组排名第一的球队才有希望升组。上赛季结束后,福建队进行大规模人员调整,年轻队员开始担任球队的主力。

  在昨天的比赛中,两队在第一局展开激烈争夺,福建队8比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由于福建队进攻中的失误增多,天津队开始反超,天津队25比20获胜第一局。第二局福建队换上了年轻的副攻,福建队一度以10比4领先,天津队自己的失误葬送了大好的局面,福建队以25比20拿下第二局。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中,福建队以24比26,13比25失利,目前天津队主场两战两胜。

  由于首场输给复旦大学队,福建男排已经是两连败。

  本周日,福建队将在客场迎战小组实力最强的河北男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