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所有报告都是积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6: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今年比赛开始前一周,ITO(国际技术官员)与NTO(国内技术官员)已经开始进入角色,开始磨合。到现在为止,我收到的所有报告都是积极的,运行与合作非常好,为赛事的开始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天,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正式进入比赛日程,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竞赛组织给予了积极评价。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大卫·凯利特作为国际帆联技术代表全程参与了比赛的运行过程,并对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举行给予了很高评价。再次来到青岛,大卫·凯利特表示,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发生了很多变化,后续的建筑工程进度十分快,行政管理中心、后勤保障中心、海上颁奖平台等设施都投入使用。在参观过青岛奥帆船中心后,他对这里的一切感到非常满意。“北京奥组委、特别是青岛奥帆委,都应该为你们的所有工作自豪。”大卫·凯利特说。

  对于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大卫·凯利特表示,从国际帆联的角度来说,测试赛的重点是竞赛运行系统能按先期计划运转。包括水上布标、水上安排以及陆上管理和竞赛信息传送系统。此外,国际帆联还将从运动队得到信息,听取他们的信息反馈,知道他们的感受,以此来检验竞赛准备是否能在2008年为运动队提供良好服务。

  大卫·凯利特认为,在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ITO与NTO合作非常好。那时双方是第一次合作,需要有一个磨合的过程,但双方都迅速进入了角色,圆满完成了赛事任务。对于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中两方面的合作,大卫·凯利特认为在去年的基础上双方的合作更为深入也更为细致,双方已经融合为一个团队,这是赛事成功的基础。 (本报记者 韩光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