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田径阵中藏希望 撑杆跳女将提高指出提升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昨天对女子撑杆跳高名将高淑英赞赏有加,称其各方面都有很大提高。

  冯树勇介绍说,从今年的冬训开始,高淑英就一直在美国的圣地亚哥进行训练,和她一起训练的有跳过4.80米的美国高水平撑杆跳高选手。高淑英今年有了相当大的进步,最好的成绩是4.64米,不久前在伦敦跳过了4.60米,还多次达到了4.50米、4.55米,稳定性有了很大提高。通过比赛发现,她的助跑速度、上肢力量都有所提高。

  “除了成绩提高之外,一人在外训练和比赛,高淑英的独立作战能力也得到了提升,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对于整个田径队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冯树勇说。

  

中国田径阵中藏希望撑杆跳女将提高指出提升之路
中国女子撑杆跳高选手高淑英在比赛中彭幼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