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毛球世锦赛第一轮 6个2-0中国军团完美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2007年羽球世锦赛展开正赛的第一轮争夺,中国军团6名(对)首轮不轮空的选手参加了比赛,以6个2比0全部顺利过关。

  昨天中国参加本届世锦赛男单比赛4名选手中的陈金和陈郁参加了比赛。陈金仅用时15分钟就以2比0击败了葡萄牙选手马克。陈郁也以21比13和21比11淘汰了新西兰的穆迪。女单的4名选手中,卢兰直落两局淘汰了新加坡选手邢爱英,两局才让对手得到了14分。另一位选手朱琳21比7和21比14战胜了苏格兰的林斯。

  中国的4对女双首轮全部高挂免战牌。而在混双方面,昨天亮相的徐晨/赵婷婷2比0轻取

乌克兰搭档普鲁斯/阿特拉什琴科夫。
中国队
在男双项目上仅有两对参赛,蔡赟/付海峰昨天免战,郭振东/谢中博首轮艰难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