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接首战 铿锵玫瑰揭幕水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3: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中国女足此次天津集训进入了第二天。与首日不同的,中国女足昨天上午将训练放到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的内场进行,这也是“水滴”自建成后第一次有球队进入内场训练。

  对于能进入“水滴”内场训练,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显得异常兴奋,“虽然我已经来过很多次‘水滴’,但能够在内场训练还是第一次。说实话,在这里踢球感觉真不赖。”简短地表达完自己对“水滴”的赞美之情后,多曼斯基便开始带领弟子们训练。与第一天的训练一样,多曼斯基依旧是重点打磨球队的进攻,而训练的强度依旧是那么“魔鬼”。

  昨天下午的训练放到了体工大队进行。多曼斯基将队员们分成两组,当一组在训练房进行力量练习时,另一组队员则在多曼斯基和助理教练皮娅的带领下进行进攻套路的演练。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期集训中表现并不能令多曼斯基完全满意的马晓旭昨天状态神勇,多次打出高质量的射门。训练结束后,多曼斯基特意来到马晓旭跟前,对她的表现予以表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