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双新锐满意羽球世锦赛首演 初生牛犊也有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了五、六天了,终于上场打球了,很兴奋啊!”顺利进入第三轮的于洋和何汉斌下场之后还是难掩兴奋之情。8月15日,在羽毛球世锦赛上首次露面的两名小将以2:0击败日本选手后,于洋和何汉斌都大呼痛快。

  “本来11点的球,12点才打,我等得很着急,所以上场有点急,紧张倒是不紧张。”何汉斌结束比赛后一直在倾诉他的“等球之苦”。于洋代替搭档点评了首次两项的发挥,她说:“这是第一场球吧,多少会有点困难,上场前也想了很多困难。我们想首先上场就要把小队员的士气打出来,把自己的积极性和兴奋性调动起来。这场球完成的还可以,虽然两个人都有发挥得不是很好的地方,但是我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这个馆多少还是有点不太适应。”于洋接着表示,对于首场比赛的对手,于洋表示并不熟悉,只是在头天看了他们的技术录像,了解了一下对方的特点。

  杜婧临时缺阵,于洋本次世锦赛上的任务也由两项变成一项,因此她也是更加专注在这一项上。对于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何汉斌更是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因此他们两个对于每天只打一场球的生活表示非常开心。于洋开玩笑说:“每天就一场球,就等这一场,这叫蓄势待发啊!”旁边的何汉斌也接口说:“对呀,就一场,不去想什么体力问题,最重要的就是不用洗两套

球衣。”

  都是只有一项,所以何汉斌和于洋都是憋足了劲儿在混双上拼命向前冲,两人透露世锦赛参赛目标就是“奔着冠军努力”,当然要想取得冠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好每一场比赛。(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