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米签名长卷行北京18区县 载市民祝福送上海特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在百米长卷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特奥会的支持——昨天,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百米长卷万人签名活动在平谷区体育训练中心启动。同时,中国特奥代表团田径队举行了集训誓师大会。中残联党组书记王新宪、中国特奥会主席王智钧出席活动。

  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2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运动员家长、嘉宾,以及近4万名志愿者与会。

  根据中国残联和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的安排,7月21日至9月30日,64名参加上海世界特奥会的中国代表团田径队运动员在本市进行集训。

  昨天,中国代表团田径队的队员们纷纷在百米长卷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我要拿金牌,为祖国争光。”一位队员签完名后,立即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

  据了解,随后,百米长卷将被陆续送往全市18个区县,征集签名。10月初,载满北京市民心声的长卷将被送交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以表达北京市民对上海主办世界特奥会的支持。RJ1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