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障人士现场画起“农民画” 特奥巡展昨走进金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昨日上午,“走进特奥,支持特奥”宣传图片巡展在金山区的轮滑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这是此次特奥图片展在全市19个区县巡回展示的倒数第二站,本月下旬此次展览即将圆满落下帷幕。

  在开幕式上,来自金山阳光之家和辅读学校的孩子们热情地为在场嘉宾表演了歌舞节目。同时智障人士还现场画起了金山特有的农民画,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的眼光。此外,来自辅读学校的特奥运动员也纷纷展示起自己的手工艺“绝活”,如剪纸、珠串、编制等,令参观的市民啧啧称奇。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说,在2007年特奥会中,金山区将承办其中马术的比赛项目。昨日在金山城市沙滩分会场上,4名特奥运动员还特地向众人演示了精彩的马术表演。只见4匹棕色骏马在这些运动员的指挥下或走或跑,做出各种不同的高难度动作,令人大为赞叹。

  据悉,金山区的特奥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如今,场馆的建设、裁判队伍组建、比赛器材和装备都即将全部落实,马术运动员也已经开始进行集中训练。此外,金山区还将接待来自4个代表团共22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现在44个接待家庭已经确定。同时在比赛期间还将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马术运动队共计208人赶赴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