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世锦赛中国军团“全无敌” 顶尖高手今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北京时间昨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首日休战的中国选手昨天部分亮相。经过一天的争夺,出战的中国选手悉数过关,无一掉队。

  男单比赛中,赛前一直发高烧的陈郁以2:0战胜新西兰选手穆迪,比赛中陈郁赢得比较轻松。同样,陈金与葡萄牙选手马克的比赛中,以2:0轻取对手。不过,陈金今天第二轮的比赛要艰苦一些,与他对阵的东道主选手罗斯林的实力不容小视。女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7的中国小将卢兰昨天以2:0干净利落地战胜新加坡选手邢爱英。另一名中国选手朱琳也以2:0战胜苏格兰选手休斯。尽管中国选手郭振东/谢中博在男双比赛中以2:0战胜中国台北选手简佑甸/林祐瑯,但两局比分都非常接近,分别是25:23和21:18。混双比赛则进行得波澜不惊,徐晨/赵婷婷早早战胜对手晋级。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昨天无人出赛。

  今天,本届羽毛球世锦赛第二轮赛事将全面展开,包括林丹、鲍春来、张宁、谢杏芳、蔡赟/付海峰、杨维/张洁雯和郑波/高崚在内的中国顶尖高手均将登场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