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宏博粉碎婚礼不实报道:9月份我们还在日本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28  扬子晚报

  近日,一篇有关“冰上伉俪”申雪和赵宏博筹备婚礼的文章在网上被多家媒体转载,文中内容包括婚礼将提前至今年9月9日举行、将采用全面招商的运作方式等具体细节,“到时候喜宴上所使用的台布都会印制上广告。”如此浓郁的商业化气息,实在与申雪/赵宏博在冰上呈现的唯美浪漫大相径庭。

  远在深圳的赵宏博昨天特意澄清有关婚礼的不实报道,电话中的他语气急切而又坚定:“传言中有关我们婚礼的情况都是虚假的!完全不符合事实!”

  “8月29日,我和申雪就要受邀去日本参加表演赛,一直到9月中旬,我们都还在日本。”首先,赵宏博就用行程粉碎了关于婚期的谣言,“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得到了消息,想象力这么丰富,干脆请捏造者来做我们婚礼主持人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