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帆船测试赛今日扬帆 中国队展现拉练成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5: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奥运帆船测试赛今日扬帆中国队展现拉练成果(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今日扬帆 记者苏争摄

  本报青岛8月14日电(记者苏争)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明天(15日)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正式扬帆出海,本次比赛同时也是“好运北京”系列奥运测试赛中的重要一场。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帆船选手殷剑在女子帆板米氏级比赛中勇夺银牌,让人看到了希望。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各个项目的国家队都在紧锣密鼓地备战,希望能为中国军团摘金夺银。比较“新锐”的中国帆船帆板队也不例外。今年四月,

中国队在半年封闭训练后,赴欧洲进行了拉练比赛,国家队领队姚新培表示,拉练的效果明显。在一些比赛中,中国队的一些选手表现相当不错。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实战彩排,姚新培说,离奥运会还有一年时间,此次测试赛取得好成绩的愿望是有的,但是全队的目标并未定位在金牌上,而是“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为让选手们感受气氛,为明年奥运会打下坚实基础,才是中国队现阶段最想做的。

  据青岛市气象局副局长杨育强介绍,“未来的一周内,青岛基本上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情况也不错,比较适合帆船帆板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