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手三星梦圆奥运 三星火炬手选拔接受普通大众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00  东南快报

  2007年8月14日下午,2008北京奥运会无线通讯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正式发布了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三星火炬手选拔方案。

  

携手三星梦圆奥运三星火炬手选拔接受普通大众报名

  从8月14日开始,三星将正式启动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开通网络和手机平台两个渠道接受普通大众的报名。凡是符合北京奥组委规定,并具有感人故事的中国公民都可以登录三星奥运火炬接力官方网站http://www.samsung.com.cn/otr/,注册成功后填写火炬手申请表,参加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通过网站预审、网民投票、专家评选和各地区面试终审选拔四个环节,将评出三星奥运火炬手的正式候选人。以上两种报名方式的截止时间都是10月7日。

  无论是中国体操皇后刘璇,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方总设计师赵小钧,用生命守候电影《可可西里》导演陆川,还是希望工程第一位受助人、“北京升旗”希望小学校长张胜利,他们都是各自工作、生活领域中“和谐使者”的典型代表。点点星光,薪火相传,三星的“和谐使者”正是用自身的精神力量,也是在用手中高擎的圣火,点亮了通往奥运神圣殿堂的“和谐之旅”。

  现在,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已经拉开帷幕。三星在发掘一个个“和谐使者”的同时,这些精神典范也将源源不断地输出激发无限潜能的精神动力,以此践行“携手三星,梦圆奥运”的奥运愿景。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