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盖德庆幸世羽赛在大马举行 丹麦老将慎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8月14日电(记者公兵、树文)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首轮淘汰英格兰选手安·史密斯后的丹麦名将盖德赛后一脸平和,庆幸比赛开始之余,慎言夺冠。

  马来西亚是盖德的福地,他在这里夺得过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两次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

  “在这里我有美好的回忆,我认识很多马来西亚人,这里是很不错的地方,”盖德14日说。

  谈到比赛,盖德庆幸比赛终于开始,毕竟丹麦队已经为世锦赛准备了两个月、进行了太多的练习,对开始比赛他“感觉很好”。

  对于首轮以21:18、21:10过关,盖德说:“第一局我所在那边不是太好(风比较大),不过我尽力控制了比赛。对手不错,有很好的机会,技术也不错。但是我控制了第二局,赢得了比赛。对此我感到很满意。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毕竟对于世锦赛来说我需要时间进行适应。”

  盖德已经预计到比赛会比较艰苦,他认为风比较大,但这也算正常。

  盖德下轮将对阵中国香港的陈仁杰,他认为对手不错,虽然之前没有交过手,但盖德很有信心地表示自己需要做的就是阻止对手拿分。

  “如果我控制了比赛,控制了网前,那我就有获胜的机会。”

  谈到压力和目标,盖德先是重复了两遍“压力”,继而说:“我曾经拿过两枚世锦赛铜牌和一枚银牌,我当然想赢。但我必须要精心准备每一场比赛。我只需要面对下一场比赛,先不谈决赛。”

  谈到可能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盖德说:“我很尊敬他。如果我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我相信自己的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