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男足赛场拳脚混战 泰墨共7人遭受停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9:4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4日电(记者马向菲黄勇)泰国队和墨西哥队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足球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大战”导致7人停赛,国际大体联14日宣布了处罚结果。

  在13日进行的泰国队和墨西哥队的比赛火药味十足,队员们在比赛期间拳脚相向被制止后“意犹未尽”,比赛一结束再次展开“大战”,并且连场边人员和球迷都参与其中。

  国际大体联足球技术委员会官员沃诺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际大体联将对墨西哥队的19号罗哈斯、17号莫利纳、泰国队1号守门员耀达以及17号维萨鲁特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墨西哥队洛佩兹被禁赛一场。

  沃诺克解释说,这些球员都被出示红牌,四名球员被禁赛两场是因为他们参与了球场斗殴。

  他接着说,在赛后的电视录像中,他们发现泰国队的助理教练蒙特利和3号特瓦里特也参与了打架事件,因此将在后面的所有比赛中都无法出场。

  泰国队当时以1:0击败

墨西哥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
乌克兰
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