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祝中韩建交15周年 韩国家跆拳道表演团将在华巡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9: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刘阳)为庆祝中国和韩国建交15周年,中韩跆拳道人共同发起了为期半月的韩国国家跆拳道表演团中国巡演活动,希望借此活动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并发扬光大跆拳道精神。

  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磊介绍说,由32名成员组成的韩国国家跆拳道表演团将从本月15日至30日在中国6个城市(成都、青岛、黄山、杭州、苏州、乌鲁木齐)登台献艺,用力量、速度和精准的击打展现跆拳道运动的美感和震慑力。

  这是韩国国家

跆拳道表演团第一次到中国巡演。赵磊说:“
中韩
跆拳道人希望借此机会传播‘健康第一、竞技第二’的运动理念,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北京奥运会,也希望将跆拳道精神发扬光大。”

  除了邀请韩国表演团,中国跆拳道协会还将在8月举办“跆拳道西部行”活动,并通过训练营、国际邀请赛等形式来提高西部跆拳道运动的水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