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跳水预赛 胡佳王亮进入男子10米跳台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8:4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4日电(记者单磊)在14日进行的曼谷大运会跳水预赛中,中国的胡佳以绝对优势领先所有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王亮暂时名列第七,也获得决赛权。

  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胡佳非常轻松的在预赛和半决赛中领先,尤其是预赛中他的第四跳得到5个10分。预赛他的总得分比第二名多了50多分,半决赛又多了40多分,没有人能够威胁到他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地位。

  另外王亮也以总分429.20分名列半决赛第七,可以参加在大运会最后一天进行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