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还会引领起一场新的消费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09  泓鼎国际

  不久前,网络上曾流传着这样一段话:“有钱买豆浆,要买就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有钱买奔驰,要买就买两个,开一个,后面跟一个。”类似这样的话还有很多,内容都是老百姓有钱后该做的事。其实这段话不过是网友的玩笑而已,目的就是想博大家一笑,因为每个人都明白,真正的富豪生活同我们想象的并不一样,对他们来说,豆浆会买,奔驰也会买,可还有很多要买的东西,绝对超出我们的想象空间,说到底还是那句话,有钱了,生活的确不一样。

  有钱人最爱的消费方式一般是买名牌衣服、买

豪宅、买名车,多少年来,有钱人的消费方式多是如此。但是,曾几何时,他们的消费方向转到了另一个地方――游艇。

  游艇是现在有钱人的象征,在码头旁边停靠一艘游艇,闲暇时坐在游艇上做日光浴,与朋友喝酒、聊天。这些无疑都是有钱人的享受。

  在国外,这种生活早已深入到有钱人的生活当中了,F1摩托艇更是把这一消费模式深植入有钱人的生活中。在中国,已经有一部分富豪开始了这种消费方式,但是更多的人还是更热衷于买车、买房。

  今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将于10月在中国的西安和深圳举办,相信这一国际赛事在吸引观众观看的同时,还会引领起一场新的消费风暴――摩托艇消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