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体操队公布世锦赛大名单 杨威程菲领衔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第40届体操世锦赛将于9月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拉开战幕,昨天,国家体操队公布了18人参赛大名单,去年世锦赛上表现出色的杨威和程菲再次领军出征。明天,首批队员就将奔赴法国里昂,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本次大名单包括男女各9名队员,男队仍然由去年世锦赛全能王杨威领衔,陈一冰、肖钦、梁富亮、邹凯、黄旭、冯敬、冯喆和李小鹏也一同入围了大名单;团体卫冕冠军中国女队今年在大名单上并没有多大变化,除了受伤的李娅之外,去年参赛的程菲、何宁、庞盼盼、周卓如和张楠都包含在内,不过4名从未参加世界大赛的队员江钰源、杨伊琳、肖莎和李珊珊在名单中位置较为靠前,她们也很有可能挤掉周卓如和张楠等老队员,最终出现在参赛6人之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