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际轨道延伸京津机场有望直通 未来列车运行约1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36  城市快报

  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建成运营后,北京至天津全程直达运行时间为半小时左右,列车最小间隔时间为3分钟。

  据介绍,随着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的开工建设,目前铁道部正在着手规划京津城际轨道延伸京津机场的建设,从而使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在连接北京南站和天津站的基础上,实现首都机场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的直通。

  两大机场的直通,将对北京、天津航空资源的整合产生重要影响。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将来完工通车后,预计首都机场至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的列车运行时间在1小时左右,可大大方便京津两地乘客乘机。

  本报记者 尹鹏 通讯员 刘乃森 闫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