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队本周出征 8300万保险护航征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18  新浪体育
中国体操队本周出征8300万保险护航征战世锦赛

合作双方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11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出征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中国代表团捐赠保险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阳光财险将为出征2007年德国世锦赛中国代表团提供总价值为830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和交通意外险。

  出席捐赠仪式的有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延苓女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郁馨女士、中国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先生、中国国家体操队男队队长陈雄先生、中国国家体操队女队队长陆善真先生、前世界冠军李月久教练以及滕海滨和陆斌等运动员代表。

  捐赠仪式上,张延苓女士表示:“体操是一个充满朝气、非常阳光的体育项目,新中国一代一代的体操健儿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令我们非常敬佩,这也与阳光文化中‘战胜自我’的企业精神非常契合”。张延苓女士认为此次与中国体操协会的合作,是阳光财险加入并发展体育保险事业的契机,阳光财险将通过领先的产品设计、优质的客户服务、独特的企业文化、规范的运行机制和科学的投资管理,来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真正的成为运动健儿的坚实保障。

  中国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先生对于此次与阳光财险达成合作表示称赞:“奥林匹克的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竞技体育的宗旨是塑造健美的身心,给人们以健与美的精神享受。商业保险在运动员保障方面将发挥非常大的作用,此次合作也将为阳光保险打造整体品牌形象注入新的内涵”。

  双方一致认为,在推进体育运动和体育竞赛的职业化、市场化的进程中,必须更多地导入商业保险机制,双方对继续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充满期待。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