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命馆大学战胜天津雄狮 焦益:得到难得的学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50  中国体育报

  邢雁彬

  本报讯日前,到天津进行友好访问的日本立命馆大学棒球队,与天津雄狮队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友谊赛,战罢九局,天津队以2比15负于立命馆队。

  首局至第三局,双方队员发挥出色,几次出现对方三名球员三击不中被杀出局、无人上垒的精彩场面,观众为他们出色的表现不断喝彩。打至第四局立命馆队攻,场上形成满垒一人出局的得分局面,立命馆队20号队员击球,天津队接球失误,3垒队员迅速回到本垒抢得1分,2垒队员乘机跑进3垒。随后,22号击出高腾空球,立命馆又下1分,以2比0结束此局。

  第五局,斗志高昂的天津队夺回1分,但不断出现防守失误,被立命馆队抓住机会连得5分。在之后进行的四局比赛中,天津队虽经努力又下1分,但难阻立命馆队的攻势,最终,以15比2的总比分结束了比赛。

  天津雄狮主教练焦益表示,此战是为了锻炼年轻人,不论输赢,对球员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立命馆方面认为天津队实力不低,如果在投球方面增加变化,天津队水平将得到很大提高。

  12日,立命馆大学

棒球队回国,结束了此次中国友好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